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anon AE1P > 正文
CANON FD 200mm f2.8 增距試玩
2013年08月13日 Canon AE1P, Canon FD 200mm f2.8, Fuji Superia Premium 400 ⁄ 共 34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526 views+

canon fd 200mm f2.8是canon fd系列中一支很出名的銘鏡,這回加上vivitar的2x可調焦的增距鏡,令這一支鏡頭立馬變成一支400mm f5.6的微距鏡。

呵呵,玩味十足。


使用fujifilm 400的負片來感受視覺震撼。真的拍攝無難度。


雖說加了vivitar的兩倍增距,以為對畫質有很大影響,但色彩表現沒有什麼大漏洞,很鮮艷出色。

此頭有三款,有ssc版和L版,不過無論哪一個版本,都體現了canon在fd年代的強大實力。


真實的發色和細節表現,利得嚇人。


那個臨場質感和寛容度,實在好得驚人。


此鏡結構簡單,又可以改環用在nikon sony等機,非常之正。


自然的前後景虛化,超有立體感。


散景因為增距變了f5.6,但那虛化的空間感,毫不輸蝕。

如此靚鏡不過2000,比現在的貴鏡更加抵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