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IFLEX 2.8E +Fujifilm FujiChrome 64T RTP
2011年01月26日 FujiChrome 64T RTP, Rolleiflex 2.8E ⁄ 共 51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028 views+

呵,在yahoo拍賣買了好多卷FujiChrome 64T RTP 過期的菲林,可以拍很多片,玩正片負沖了。聞說拍過期正片,要提高iso來拍才可以正常曝光,因為過期了,感光能力大減所致。這卷正片的iso是64,我就調到差不多40來拍,烈日當空,快門也不快得哪里去。還有一些片失曝了....媽的...

負沖之後,冬天變了深秋,香港很愛種長青樹,所以隆冬時節還是綠葉飄飄,這張我是把rolleiflex 2.8e放在地上拍的,哦,效果還很好,往上看還有點旋轉散景呢,呀....一切是如斯曼妙。

正片負沖後還可以看得出各種的綠和紫,就是添了點殘舊氣氛,奇怪在和lomography中看到的64t效果大有不同,為什麼呢? 難道因為過期?

這張試了一下2.8光圈的前後散景....神鏡風華,與別不同。

揄拍這鬼在看書,呀...外國人就是優閒,不過白人變了黃種人,日本人的菲林就是種族歧視。

如同用了過期負片,一抺淡黃油過,好殘的感覺。

沒有遮光罩下的大逆光照,沒什麼光斑,呵....正片負沖下,寛容度也強了。

紫色變了藍色,這就是特色?

好明顯,這巴士牌是紅色的,變了這種色,唉,無言......

但奇怪是這種紫紅又沒變色,大紅反而走色,負沖的奇妙,一次半次還真是不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