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ILFORD Delta 100 > 正文
黑白4×5 負片正沖 ILFORD Delta 100
2017年12月07日 ILFORD Delta 100, kodak ektar 127mm f4.7, Speed Graflex 二速 ⁄ 共 35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167 views+

市場上得多把黑白負片沖成正片的藥,今次有新藥,不知用ilford delta 100來負片沖成正片有什麼效果,急不及待,拿台graflex,配上kodak的垃圾鏡,Kodak Ektar 127mm f4.7 去九龍公園打了六飛4x5黑白負片。結果洗出來都有少少低曝,要把曝光加EV嗎?

kodak ektar 127mm 全開sharp是應該的吧,畢竟光圈是f4.7。

自己掃瞄黑白正片,v800,細節很足,高光也很好。看來這款負沖正的藥水不錯。c to e又有一款好玩法。

基本上過渡很好,負沖正也不會有很多細節掉失的感覺。

大圖:按此

kodak ektar 127mm f4.7的細光圈散景。

其實有graflex都幾好,接上什麼鏡都可以玩,不過玩正片負片,經濟壓力大,燒黑白,用藥水自沖,還可以沖成正片,咁樣好玩好多。最重要,經濟又平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