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35mm f2.8+CONTAX 80-200mm f4試鏡
2013年01月26日 Contax 35mm F2.8 AEJ, Contax 80-200mm F4 AEG, CONTAX AX, Fuji PROVIA 400F ⁄ 共 61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036 views+

玩CONTAX就是要玩AE版的,老鏡才有值得把玩的空間。

一次過用PROVIA 400F正片負沖試玩了兩支鏡頭,感覺PROVIA 400F的發色挺好的。

先看看這支CONTAX 35MM F2.8的表現,沒有大師兄35MM F1.4的大光圈,但勝在小巧,其實一兩級的光圈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已無太大的吸引力了。

網上說,無忌評此鏡色澤,邊角畫質,解晰力,變形,失光,都是上上之選。

看廣角,真的表現不錯。

像場及解析力,的確有表現。

macro.....contax ax的特異功能,不可不試。

老鏡不差嘛,就算日本所出,也很有誠意,正片負沖暗位還有不少東西看。

一年容易又新春,今年真的好黑好黑,禍矣福所倚,好多都話唔埋。

接著就玩玩contax 80-200 aeg,德系血統,效果如何?? 期待。

呵呵....感覺很利...

有了contax ax的特異功能,馬上變身成為contax 80-200mm f4 macro。表現很好....龍年走了,蛇年又到。

可能是長焦鏡,銳利和解析都好出色,超正,更正是正片負沖的效果,色彩誇張而不失實。

沒找到一點好的題材來表現散景。

不過200mm真的方便,很易拍出小品味。

在負沖的顆粒下,細節也是很出色。

看看此鏡的一些傳聞, 威力不凡,現在看來,鏡如其名。

contax的西德力量,難怪有一群死忠者。

用在contax ax上,對焦得爽快,又準,無可比擬的中焦感覺。

遺憾如果想捉拍動作,就有少少難度了,太愛菲林。

又入手了一大堆,要趕著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