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VIA 400F > 正文
Mamiya 645 pro TL+哈蘇CARL ZEISS TESSAR 80mm f2.8試玩
2012年09月13日 Fuji PROVIA 400F, Hasselblad Planar 80mm f2.8, Mamiya 645 ProTL ⁄ 共 45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158 views+

這次把FujiCHROME Provia 400F拿來正片負沖。

用上了哈蘇的80MM F2.8標頭,總算上了哈蘇,用的是舊款銀鏡。

鏡間快門,調起來相當麻煩,感覺是很易壞的東西。

拿著正片去拍夜景,還正片負沖....真的很大膽。但出來的銳利真是好令人賞心悅目。

這,就是老年哈蘇的魅力,加上菲林,哈蘇標頭的大光圈威力,真叫人賞識。

有點點老鏡特有的旋味,全手持的拍攝,都可以有這結果....鏡間快門的少震動,又一次感受到。

其實寶靈街這個行人專用區也沒多少人,賣的東西也沒什麼特別,為什麼要搞條專人區出來? 還不如叫一些小販自己來開店。

由於是放在mamiya pro tl上影相的,所以是沒有用到鏡間快門啦,哈....是用了反光鏡預鎖來減少震動...

長曝也是特別有菲林的味道,正片負沖用來拍夜景也很有驚喜。

是夜不是夜,由早到晚,都見單車飛越穿梭

當在旺角的路中心,又拍一張。

現在這年代,攝影不值錢呀...但還要花錢來拍照,就只剩下菲林這回事。

繼續是火燒垃圾筒,旺角十景之一。

哈蘇80mm的娛樂到此結束,66片幅的鏡頭,用在645上,真是一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