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ontax > Contax G16 > 正文
Contax G16 正片負沖
2013年04月25日 Contax G16, Contax G2, Fuji PROVIA 400F ⁄ 共 34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747 views+

很貴的一支contax g16入手,零變形,給我先來試試正片負沖,沒有加上中灰鏡,原汁原味試只有f8光圈的contax g16。

16mm的廣角視界,hologon的設計改良,可算是leica那支十數萬的hologon 15mm的平價版,京瓷的良心之作,以前的相機廠出東西,真是造福萬民。

此鏡自帶一個取景器,不過對焦其實就不用了,全是無限遠就可以了。這張觀塘夜色,完全表現出變形控制的可怕。

低攝一張,神之眼的角度。

機身自動長曝,不能加裝遮光罩,少不免,會出現一個大大的光斑在那左下角。

基本上是捉拍好鏡,沒法變的f8光圈,日光之下,又什麼都可以入鏡,拍了再裁,零變形下,怎拍都沒所謂。

一貫zeiss t*的色彩,無得頂的實在感覺。

感覺玩夜景才能體現此鏡的震撼表現,下次帶上腳架,好好把玩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