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ontax G2 > 正文
CONTAX G2 +G21高感光之旅
2012年10月11日 Contax G2, Contax G21, Fuji Superia 1600 ⁄ 共 64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743 views+

fujifilm superia 1600和natura 1600有什麼差別,真的不知道,或者是轉個名字,同一個片基也說不定,賺錢講究的就是巧立名目。

這次帶上contax g2和g21,決定用上iso1600的菲林,來一場高感光的夜色之旅。結局....當然和預期有很大出入。

和銘少他們去了一定埃及餐廳,昏黃的燈光和那土耳其煙的氣息,快門要1/15以下才可以正常曝光,出片結果..真的很黃...

在中環soho區....一條半山電梯,造出了一片文化,這就是英國人的城巿建設智慧,和那種商場主導的城巿建設方略,可說是南轅北轍,一是以人文為主,一是以硬件為基,誰高誰低,一目了然。

飯後漫步soho..感覺不像活在香港...城巿的風格,就是生活的態度。

三五良朋,再來喝一杯,好像弗然變了中產的生活....哈....聚會其間,手機層層疊.....這才叫有心的交流呀...

在過曝的環境下,fujifilm superia 1600的效果很好,對白熾燈的白平衡也很好。

日光之下,這底片還可以,contax g21的那空間感.....真是令人有重新認識世界的感嘆。

光管之下,效果奇佳,我要封這卷菲林作光管菲林,白平衡一流。

微雨下的夜拍,把測光交給contax g2,看來夜晚的測光,要加ev了,加1-1.3會好一些。

在車上又要拍到,又要不手震,快門自然要有保證,低曝就是必然的了。也好,看看這負片的抗曝能力。

菲林的樂趣.....contax g2的樂趣就是我見我拍....太自在的享受,還真有點不習慣。

人啊,就是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