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VIA 400F > 正文
PENTAX 645 + PENTAX645 A 45mm f2.8+ FUJICHROME PROVIA 400F
2011年09月04日 Fuji PROVIA 400F, Pentax 645, Pentax 645 45mm f2.8 ⁄ 共 51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782 views+

為了試一下同一支鏡頭在不同底片的效果,我當時也帶了FUJICHROME PROVIA 400F放在pentax 645上測試一下。

結果真的很不同,賓得這支45mm f2.8的色彩,立馬就富士了很多。

不同思考,拍下維港這可能也快在資本主義下消失的碼頭,有文化的人為什麼會有文化,為什麼中國人那麽多人沒文化,不在於知識,不在於教育,不在於財富,而是對自已擁有的,對這個世界,是否有愛,有關懷。

畫面洋溢著富士藍,除了藍,簡直看不到其他顏色,可能要在ps調一下白平衡。

始終這是400 iso的正片,可能是針對光線不足的情況。拍光線充足的環境,爆藍也很正常吧。

調整一下曝光,側射下的陽光,很濃烈,真彩一百分。

不過掃正片,逆光的細節流失很大,就算這正片寛容度不差,但掃不出來真的很失望。

這張很好笑,女的拿著花,一身靚裝,等那男友用三腳架拍照,一臉的不耐煩,唉,也不怪得人,太陽多毒呀。

由這張相,充份可以體現富士provia 400f 的寛容度。

在暗位處,色彩馬上現實了。

找了點色彩多元化的景,色彩表現得很滿足。

五十年河東五十年河西,香港已漫漫中國品牌化,海爾,五粮液,天廚,可憐的是,以後香港會不會變成假貨香港呢?

呼,菲林街拍,快樂無窮。

最後之銀都,菲林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