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Fujifilm X PRO 1 > 正文
Voigtlander 12mm f5.6 II Fujifilm Xpro1 試鏡
2018年03月16日 Fujifilm X PRO 1, Ultra Wide Heliar 12mm F5.6 Aspherical II ⁄ 共 35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933 views+

fujifilm xpro1 在我手上最wide的鏡,就只有18mm,有了原廠m mount環,當然要轉接一下其他廠的鏡上去玩,福㒢達出的ultra wide 12mm f5.6就最合適不過了。

 

二代12mm f5.6都有少少優化,放上半片幅的xpro1,紅閘問題應該不大吧。換算視角大約就17mm左右。

雖說是收窄了變17mm,但邊位的成像,也沒有什麼提昇,收光圈也不叫有很大的改善,唉。

或者是一代sensor和此鏡的光線入射角問題吧。

當是17mm wide鏡放上富士用,叫作勉強有wide angle鏡吧。

始終是菲林年代鏡,看來要上數碼,只能買最新的版本。

算叫作很失望,成像比在a7時還要差。

但抱著捉拍的心態,玩snapshot,小巧好用,邊角殘障,也算是特色玩法。

頹試完畢,下回再試試其他m鏡上xpro1有什麼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