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版contaflex pro tessar 50mm f2.8
2013年04月09日 Contaflex 50mm f2.8 pro tessar, Contaflex SUPER BC, 樂凱彩韻200 ⁄ 共 38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321 views+

買了CONTAFLEX BETA版,不滿足,入了高階版的CONTAFLEX,呵呵,都印著PRO TESSAR的牌子,收了四支還有買多部機,為了拿去改做M39放在NEX用,呵呵。

不要小看這只有三塊玻璃的鏡,色彩都很不錯。

有點不爽的是拿去改鏡的那支後鏡發了霉,現在有霉絲在後鏡,抹了也有痕,唉...不夠通透,這點不太爽。

f2.8的散景,挺美的,所以說,真的別小看tessar,老德國的威力,不弱呀。

手上的前組部份有35 3.2,105 3.2和85 4。都是在東聲收回來的,成色很多,出名離膠,都沒有離。

在室內的光線不足下,用慢快門也不會太抖,鏡間快門就是好呀。

三片玻璃,逆光也不是垃圾,沒有可用的遮光罩之下,也有一流的表現。

再看看這鏡頭的長曝表現,夜景,也不全是tessar的弱項。收收光圈,成像一流。

之後再插那三支上去contaflex玩真點....唉,可惜了那改鏡的功夫。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