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Sony A7 > 正文
宮崎光學 35mm f1.4 APO 數碼試鏡
2016年04月14日 Sony A7, 宮崎光學 35mm f1.4 ⁄ 共 43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252 views+

改了自己改sony a7做無低通版,號稱換了只有0.2mm厚的薄鏡片,令到四角的red shift得到改善,細試之下,真的強大了很多,同樣的鏡用在a7r2,真的很不一樣。這次就試試把宮崎大爺的35mm f1.4用在a7身上,看看威力。成像其實很不錯,感覺宮崎伯這回很賣力。

那個mc,那個apo,還有小巧得可愛的設計,配上a7,真是好理想。不過這回主要是試了夜景。

在對著光的情況下,有兩條浪漫的彩虹,真是意外...想來喜歡玩特別的朋友,必定喜愛,最少我會覺得很正。因為就算如此,中焦的成像還是很到位,四邊暗角也不算太lomo,好說是f1.4啊。

四邊成像的下滑,在數碼上來得比菲林快,沒法啊,這是旁軸鏡和sensor的先天問題。

由此可見,經典設計就是有威力,後玉比前玉還要大。的確是有好處。但是在數碼上不太welcome啊。

坑口是一個好地方,很有香港味,用f1.4來拍的話,燈光的眩光很神奇。感覺上,這支宮崎玩味十足,比之lomography抄俄仔設計出的鏡頭,更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