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 vista 400 > 正文
MS OPTICS APOQUARIA G 35mm F1.4 黑魂再現
2018年02月07日 Agfa vista 400, Leica M3 Double Stroke, 宮崎光學 35mm f1.4 ⁄ 共 78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670 views+

每次看一下防潮箱,見到小巧大光圈的宮崎,都忍不住再次使用,比福仔35mm f1.4還要小巧的外型,是拍攝的原動力。今次配m3+vista 400上路,MS OPTICS APOQUARIA G 35mm F1.4 好像已是過氣的版本,最新是REIROAL 35mm f/1.4 MC ,在map camera賣限定100支。

 

新的限定100支的銀色外型,霸氣外露,不知光學是不是全面昇級呢?

銘環上的刻畫簡潔了很多。

不要再妒忌新版鏡了,繼續自己的APOQUARIA G 35mm F1.4,收光圈f2的捉拍,畫質up....

收光圈是一定中焦的啦,爆不出散景味道。

配上vista色特濃....

老人家永遠都是一個社區的霸氣存在。

收光圈的宮崎35mm f1.4,完全夠做,人說,有f1.4,你收光圈有什麼意思? 但這支是全圓光圈丫,收了也是圓的,拍出來就是不同。

雖說在m3上,無限遠不準,不過都是捉拍,法蘭準就好,懶得調。

最近跟大師享受試食,香港的食店真的,水平不高丫,而有心做的,我看應該都做不下去,開店開得實在很隔閡。

在想,f1.4應該配iso400度的菲林,夜晚火力全開才像樣,結果,快門還是不夠快。看來要1/250才行。

全開f1.4,看到邊位的劣化,特色,一定是特色。

逆光表現,f1.4下的燈光逆光效果。

夜晚的表現很不錯的了,最少有氣氛。

但要使用f1.4在夜晚成功捉拍,估焦準確,加高速快門,缺一不可丫。

每當報攤好滾滾出現百家姓,新一年又到了....日子過得真快,菲林快沒多少日子。

leica告訴你,中焦不是攝影的唯一玩法,迷焦才是美.....

宮崎35 1.4 近攝的散景味道,確實不差。

邊位還會出現神聖的十字架.....

現在價格跌了很多,絶對算是leica系中,值得品味的一支鏡。畢竟如果只J leica聖光的PRE A 35 1.4,或者其他的LEICA 35 1.4,除11663之後那些版本,其實全開光圈都很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