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VIA 100F > 正文
Leica 125mm f2.5 PROVIA 100F人像
2018年03月07日 Fuji PROVIA 100F, Hasselblad 2003FCW, Leica hektor 125mm f2.5 ⁄ 共 46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282 views+

LEICA 125mm f2.5,好用是好用,但從沒有放上正片拍過人像,今次用上人像專用片之稱的provia 100f,試試這種正片感覺如何。

絶對是好用的一支鏡,拍66正片,這次也是裝上uva filter,感覺色是沉一點濃一點,在正片上而言。

拍正片這回事,用燈箱照真的很好看,放大鏡一上,銳利丫。

不過自己掃就難免有陣霧氣。最不爽的是,今次太匆匆,做錯了少少手續,貪多拍13張,又疊片了。

自掃是少了那種亮麗。看來以後拍正片,沖完要寄寄淘寶,試試人家用x5掃如何。如果正片交由店家去掃,其實效果是會比自己好少少,但也不算是好很多。

得出的結論是,正片自掃和自虐是沒區別,是時候用燈箱翻拍一下,看來要自制一下翻拍的支架了。

最麻煩是有一些低曝味道的正片,照燈是很好,掃瞄就更差,要掃瞄,正片就要過曝點才好。

如果是過曝的話,叫作掃出來貼近一點正片原片。

這張疊了片,很可惜。

重曝真叫人傷心,就當是lomo的獎賞好了。

espon的掃瞄就是少了那種backlight的亮麗。

以後都是多點用leica 125 2.5再試試拍多點正片。末日娛樂,要快點玩多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