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Nikon > Laowa 15mm f4 Macro > 正文
Laowa 15mm f4 Nikon D810 高像macro試鏡
2018年03月09日 Laowa 15mm f4 Macro, Nikon D810 ⁄ 共 44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246 views+

作為nikon mount的老蛙鏡,出名是影macro,機緣之下,當然要拿去影一下蛙,配上的是3600萬像素nikon機,試用之下,發色淡淡,但成像不弱。

 

上回夜晚試了一下,作不得準,曰光曰白試試,邊位不行,全開f4,垃圾。

光圈收11,邊位也是不行,sosad。

說明是老蛙15mm macro,走的當然是macro路線,不拍macro絶對是浪費。

明顯,拍五爪金龍才是此鏡的強項。

隔著玻璃未必拍得好。

室內拍又真的比較暗。

laowa 15mm在nikon的發色,的確很淡。

macro之下,15mm的威力就出現了,看來此鏡是微物限定wide angle丫,每一種鏡一種玩法,好事。

由於爬蟲動作快,iso要試高,d810 iso真的很一般。

只是1600iso,就叫人受不了了。

玩了d5的iso表現,再玩d810,真心失望,高像素曰光機丫。

不夠光的話,d810真的一般般。

不用腳架在暗室拍爬蟲macro,真是不容易,少少震就out focus

.

老蛙15mm影蛙,正是此鏡魅力所在。

有機會用此鏡拍多點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