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chrome rsx II 100 > 正文
Contax G2+G45 + Agfachrome RSX II 100正片負沖
2011年10月27日 Agfachrome rsx II 100, Contax G2, Contax G45 ⁄ 共 536字 评论数 2 ⁄ 被围观 6,474 views+

繼續我的agfachrome之旅,終於試到Agfachrome RSX II 100了,先來正片負沖看看效果!!

正片負沖就是看夜景才給力,好爽的色調呀.....濃而不妖,剛剛好。

g2對夜景的測光只能說是中規中距,不過正片負沖又加強了暗部的效果,很難說的啦。

日光時,色彩又不是很過分,還有點兒淡呢....出奇呀出奇。

contax g2的自動對焦加上contax g45的視覺,捉拍一流,蔡司鏡頭真的好銳利,正片負沖後,更是利到割手。

佐敦雜亂的招牌,撞上警察抄牌,不可不拍呢....多麽繁囂的景像。

旁軸取景的難題是,以為自己包括了,怎知沒有,呀,小巴沒了一截。

正片負沖下,這車的色彩好白,地有石色,鐵有鐵色,真的如同飲食節目的廢話,但教人想不到的是,正片負沖的色彩會如此接近視覺。

在連續用了幾次contax g2以後,慢慢感受到他作為人文利器的威力,這次拍完後,我已把機送往日本京瓷作維修,2015年就沒的啦,趕緊送修,玩多幾年。

拍攝的過程基本上沒怎望,由得g2自由發揮,中焦判斷很好。

月華街粉上了顏色,亮彩呀亮彩,特此以記之。

在家中,拍下背光的衣裳,那透光的感覺,好實在。

最後以一條陋巷作結.....充滿故事味的後卷.....多少人背靠著他發家......不能忘記....這都市的沉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