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ontax G2 > 正文
contax G28 正片負沖snapshot
2011年09月24日 Contax G2, Contax G28, Kodak Ektachrome 100D 5285 ⁄ 共 508字 Comments Off on contax G28 正片負沖snapshot ⁄ 被围观 13,955 views+

contax g28很少用,有了g21,g28的存在很尷尬。

但絶不可以令他獨守空闈。

本次再用kodak的100d電影菲林,還要拿來正片負沖,一嘗snapshot lomo風的感覺。

無所用心,隨得隨拍,尖咀風光,盡收鏡底。

正所謂九龍香檳,港島富士,賣相機的背後,還隱藏著種種東西。

contax g2的好處是自動對焦,還有快門聲小,在大街上,機本上沒人注意到你的快門聲,但過片聲就未免太大了,不過28mm的contax g28,衝上前拍,景物還是沒遺漏的。

這卷柯達的電影正片,正片負沖的色彩太濃,還要偏綠,我不喜歡。

超焦距,我拍,我拍,好變態哦。

這張就是用來檢視紅黃藍的質素,蔡司的鏡就是銳利,正沖負下,紅還是分得出,黃及藍也不走樣。

街拍,其實也不要什麼主題,連望都不望一眼,求的是在自己平凡的重覆中,尋求一點點驚喜。我不想知道什麼,不想要理我自己拍什麼,為拍而拍,也是一種自在。

世上的事不是求仁得仁,千等萬待苦苦刻求出來的一張完美照片,很遺憾,不是我杯茶。

這些傳單嫂嫂聽說好高人工,時薪達到50元。

在鬧市中駕著一輛自行車,是一種樂趣。不過相中的只為送外賣。

試一下pan鏡拍攝,好明顥是失敗了。

不斷變幻的彌敦道,就是香港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