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s2入手首試新版nikon sc 50mm f1.4
2013年02月07日 Kodak elitechrome 400, Nikon S2, Nikon sc 50mm f1.4 RF黑版 ⁄ 共 35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065 views+

哈,一時手痕入了足足三台NIKON S2,當然是因為套裝問題,為了集全一些鏡頭,浪費了一堆錢,也就抽出一台連銀版的50MM F1.4賣了出去。

手上留者一支NIKON SC 50MM F1.4黑版和一支銀版,這次是用KODAK ELITECHROME 400菲林來玩。

以為過期會低感光一點,結果很菲林很健康,全過曝了,唉。

手上這支黑版前鏡有花痕,不過不明顯,也不會怎影響成像,EBAY買東西就這樣,沒投訴和保證的餘地..唉。

是次試玩就和細k哥上了飛鵝山,邊食壽司邊爬山,不可說不危險。

當天很大霧,景色一般。

也沒能拍到什麼,不過這支nikon老rf旁軸鏡,對焦太陽表現挺好。

那花痕沒什麼明顯影響。

如果有長焦,應該有一個詩意的畫面。

散景會有少少旋,老鏡設計的風格吧。

這次真的試不真,下回再玩玩,這卷只有24張,好不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