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Superia 200 > 正文
NIKON 50mm F1.8 G 菲林表現
2013年09月20日 Fuji Superia 200, Nikon AF 50mm f1.8G, Nikon F100 ⁄ 共 36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681 views+

NIKON 50 1.8d 已是陳年老鏡,nikon 近期出的新的50mm f1.8 g是針對數碼的,數碼表現強大是一定的,那菲林的表現是如何呢?很想試一下,nikon f100可以驅動自動對焦,當然是不二之選,菲林用fujifilm的200度負片。

來一下最近對焦,室內拍攝,銳度果然有nikon的風骨,散景是現代鏡的風範,基本上沒什麼特別差的地方

對焦真的好快。

不過數碼鏡就是數碼鏡,反差特別高。但使用菲林,真的得到和數碼與別不同的味道。

去廈門的飛機上拍的,看來用菲林航拍,出來的東西不一般啊,尤其是那雲層的表現。

拍向地面,完全感受到菲拍的快感,當所有電子用品在飛機上不能用的時候,菲林機真是一個現代航拍的好選擇。

此鏡輕手得不得了,掛機旅行,完全沒有壓力。

用來拍飛機,那鋼鐵的質感,還有那反光位的表現,強大。

在機場拍幾張小景,散景也是很叫人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