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negative 800 > 正文
Nikon 50mm f1.8D在菲林的表現
2011年04月20日 lomo negative 800, Nikon 50mm f1.8D, Nikon F100 ⁄ 共 44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107 views+

Nikon 50mm f1.8D是我第一支入手的定焦,又是第一支標頭,也是最少用的一支狗頭,那時才600元買入,因為價錢問題,經常冷落了他。

現在有了F100,忍不住又要試一下這支nikon最強狗頭的威力。

測試玩玩的底片是lomo 800,又是他...沒錯,沙多,色濃,更重要的是,買了太多,不燒不行。

一開始先來一張室內的,那紅和金,美哦....nikon 50mm 光圈是2.8的,細緻盡現。

總覺得用這頭拍片,f100有一些低曝,片子拍什麼我就放什麼,理論上裁一下圖會好看些,調整一下水平也更好,不過又不是為了什麼,拍出什麼就放什麼,好警惕自己的不成熟。

荒廢了快十年的聯和市場,唉,又不是用作做文物,又不用他,又不維護...市建局...唉。

用這頭真的會有少少低曝,這就叫磨合了吧....下次要+ev才行。

不知為什麼,會斜得那麼多,看來一個水平儀也是很重要的。

低曝了,沙石就多了,唉....

f1.8光圈,也不會說太淺,仍可以分辦。

在戶外,有日光的情況下,這頭表現很有趣...

總的來說,是一支不錯的狗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