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Leica RE > 正文
LEICA RE + LEICA R 75-200 4.5+LOMO 800
2011年09月02日 Leica RE, Leica Vario-Elmar- R 75-200mm f4.5, lomo negative 800 ⁄ 共 36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058 views+

因為Leica Vario-Elmar- R 75-200mm f4.5 這支鏡頭,手多入多了一台leica的菲林機,leica re,感覺上,是一台比leica r7新的機子,不過,像入門機的傻瓜操作。

配上這支小光圈的長焦鏡,真難用,那裂像對焦屏黑了一半,入光量不足呀,大多數陰天,和對焦暗位,都充滿難度,用上lomo出的800度菲林,都很多相在日光下欠曝,我又怕手震,不感把快門調得太低,看來長焦的f4.5光圈,小一級,真的差很多。

此鏡一貫leica風格,藍得出色,綠得姿彩,粉潤入心。

我拍菲林不喜歡再裁圖,反正自己無能,拍成這個鳥樣,就維持著,警愓自己。

很想拍下這個外人的英偉一面,就是200mm,還是太短了點,如果有300mm,就可以再壓縮一下。

到了後期,根本已是不理三七六十一,拍了再說,只要見到自行車,拔炮,影!!! 結果,就只能是這副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