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Nikon S2 > 正文
不老的廣角NIKON W-Nikkor.C 1:3.5 f=2.8cm
2014年12月13日 Nikon S2, W-Nikkor.C 2.8cm f3.5 RF, 富士業務用片 100 ⁄ 共 59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014 views+

用在攝影展買的富士業務用100,配上nikon的陳年廣角鏡,NIKON W-Nikkor.C 1:3.5 f=2.8cm 拿上nikon s2來玩,那個年代,都說旁軸的廣角,變形控制好,邊位成像好,又小巧又方便,是街拍的恩物,在那個年代來說,應該是很正確的。手上這支是nikon rf mount版本的nikon 2.8cm f3.5廣角鏡,光圈不算大,畢竟拍廣角都會縮小光圈,問題也沒多大。有一定廣小小,2.5cm f4的,沒法找到啊,價錢可不便宜。


在機場路過,拍一下飛機,真不可小看這些老廣角,解像力很好,放大看的話,飛機很清晰,還有那四角的暗角,性價比全理啊。


沒有放得太平,呵,看來要用這支超廣角,要為nikon s2配一個水平儀。


色彩表現很平穩,不濃不豔就是nikon啦。


無可否認,28mm真的是街拍好頭,基本上不用對焦啊,拍拍拍,相當純粹的娛樂。


菲林的手抖,出來的效果和數碼大不同,有小小抖,也很舒服,哈,又為自己失敗找藉口。手上這支nikon rf 2.8cm F3.5是黑版,也算是新一點的鏡頭。


有時真的覺得,香港人的創意,實在無限,只要,你給他們空間。1952年的nikon鏡頭,來為關爺爺上柱香。


讓廣角由地上開始,向上攝,向上攝,果然是正道,所以可以方便估焦拍攝的旁軸機身,的確比數碼單反方便。現在人人都怕鏡頭,如同怕狗一樣。


非常喜愛citibank的發色,超有現場感,菲林的感覺,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