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 APX 100 > 正文
CONTAX G35 G系最強標頭
2013年05月16日 Agfa APX 100, Contax G2, Contax G35 ⁄ 共 47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8,265 views+

作為CONTAX G系的標頭,一直都有人爭議,到底入G45還是G35好,就差那10MM,大家都是PLANNAR,理論上沒什麼區別吧。

不過,35MM始終是35MM,一個小廣角的焦段,一個賣得最貴的焦段。35MM F2,LEICA那支八妹都是天價了。

CONTAX G35還是一個理性的價位。這回用AGFA APX 100,來試試這支G系日蔡的黑白味道。

機,是CONTAX G2,鏡,是CONTAX G35。

很多人在網上炒作此鏡的設計和八妹是一樣的,結果,連帶這顆contax g35都給人炒高一線,比g45還貴了近一倍。

此鏡拍出來的黑白,味道十分濃,反差高,但明暗控制有細節,不錯的表現。

人說leica和zeiss最大的分別就是,leica中心比zeiss銳利,但週邊下降得很快。而zeiss會比較平均。

所以很多人會認為leica鏡頭有立體感,有味道吧。

35mm是一個好焦段,捉拍挺爽的。

有時不知contax g2對焦到哪里,那個出來的效果,意外得來,也很不錯。

遺憾的事是沒有好好試玩那散景,這點比較可惜少少。

總合評分,一支很強的鏡頭,比g45來得有味道,下回試試彩色的表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