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 APX 100 > 正文
OM1+OM 55mm f1.2黑咀試鏡
2015年09月14日 Agfa APX 100, Olympus OM1, Olympus Zuiko Auto-S 55mm f1.2 黑 ⁄ 共 56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887 views+

om三支f1.2都收集了,黑咀銀咀和新版的50mm,這回總算拿支黑咀來試試威力。om1那對焦屏不太好用,磨沙這回事用來給f1.2作對焦,好難肯定中焦位啊。所以最近又入了一台黑魂的om1和黑魂的om2,哈,om2的對焦爽好多,還有菲林自動曝光,這個功能強,由機身自己判斷菲林是否曝光正常,相當有意思的一個功能。

菲林用agfa apx100,沖得不太好啊...但如果當是lomo,那就算了。

 用來拍夜間的樓景,f1.2之下,有一種油畫味啊。

拍小貓對焦真有難度。

f1.2下,高光有起霧,邊位更強大的光暈,當然,我沒有用到遮光罩也是一個因素。

不過這支om 55mm f1.2的光影表現,很有藝術氣氛。

沒有天空之鏡,就來個街拍小景吧。落雨,果然令世界不一樣。

在試用著說,可以肯定這一支黑咀的om 55mm f1.2也是聖光系鏡頭。中間超sharp,邊位滑落神速。

再來試一下小微距精神。最近對焦真的好吸引人。

有人說攝影就是搞搞創作什麼的,唉,我就想把玩一下器材嘛,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工作太忙了。

人家說agda apx的金屬表現很好,開f1.2來試試看。

最邊角位中焦測試。哈....強大的魚鱗散景出現了。


全圈film唯一的人像攝影....呵,好q的bb啊。室內iso100,有f1.2,中焦曝光不是問題呢。

中焦位真的很淺,左眼中了,右眼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