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ontax G1 > 正文
Contax G1 x G45 室內人像
2018年06月01日 Contax G1, Contax G45, Kodak ultra max 400 ⁄ 共 45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538 views+

Contax G1 配G45是最point & shot機的玩法,當然手中的未改機,用不了G35有點可惜。今次配上kodak ultramax 400度菲林試一下人像拍攝。室內led燈出來的色,好合理,看來400度的菲林針對室內白光表現不差。上回遊完大澳,今次就遊走人間吧。

 

led燈泡的話,有點綠。

室內光管加白光燈,效果剛剛好。

contax g45 f2光圈在室內對焦有時有點飄。

f2光圈在室內,快門速不高,手持的話,可能也有少少震。

對焦有些不太可靠,拍人像的話,還是用g2最好吧。新一型,對焦可靠很多。

接著試試拍一下人像街拍。

可以說,g1的話,用mf是方便,af是比g2弱。

如果陽光夠猛,af的準確度會提昇。

有光的話,g45光圈全開也很sharp。

底抄快拍,試一下g45的點狀散景。

被攝目標置中,對焦成功率會提高。

居然在這37度的天氣下,大日光之下打羽毛球。

近攝的話,g45表現的確好,又有zeiss特有的濃烈色彩,又有個性化的散景。

使用小巧的contax g1,來街拍,size是很爽。但對焦方面,af就未必完全可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