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Kodak film > Kodak gold 200 > 正文
Rollei 35TE 遊歐洲下篇
2014年06月07日 Kodak gold 200, Rollei 35TE, Rossmann 400 ⁄ 共 41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418 views+

終於來到最後的旅程,奧地利的山村中,感受當地所謂最大型的國際馬球賽事,講真的,我這個亞洲人還真不懂欣賞。

一個晚餐可以吃四個小時,才四個菜,天,這是什麽境界。


會場是奧迪贊助,全程都有奧迪的車做的士接受,看來歐洲的奧迪價還真的不便宜,真不值啊,就這一款代步工具。


來自歐洲不同地方的人,很西式的座位排列,其實不方便交流的。不過一台rollei 35te,走到哪拍到哪的自在感,真不錯。用菲林拍回來的片子,沖出來後,很有當時的臨場感,這種快感,是數碼所沒有的。


那時看到一個住在山巔上的房子,很是清高啊,看那山坡的弧度,還真是完美的童話。


rollei 35te馬球賽直擊拍攝,逆光之下,威力無限,就算多快,都能紀錄。


近攝追拍無難度。不要小看rollei 35te這部帶著tessar鏡的小估焦相機。


用德國的相機來拍德國的鬼妹,哈,爽度一百。


在奧地利一個旅遊區很漂亮的湖


非常有特色的小古鎮。


聽說這東西是古堡,簡直是不能想像,這東東都叫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