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旅行 > 正文
小maggie到迪士尼
2010年05月23日 旅行 ⁄ 共 83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725 views+

成日見到d宅仔拿公仔去外遊拍照,拍出來的感覺真的不輸人像攝影。

不過拍這些用大機dslr真的不太實在,所以以下的相片都是用sony tx1拍的,反正烈日之下無弱照,用什麼都沒所謂的啦!!

站在迪士尼的餐枱上拍一張全身照先,今日小maggie留了長長的頭髮...但還是保持冷眼看世界的表情哦!! 迪士尼的食物很貴很難吃,攞一個臭樣給米奇老鼠看都是很應該的。

和pentax kx一齊閃亮一張....這台pentax kx可是melody特别版哦...但好像貼得太多了點...

 

還有和sp-1菲林機來一張,鏡頭可是mamiya的呢!! 不說不知,這台機和鏡頭加起比pentax kx還重,小maggie可是抬不動的...(^o^)

有誰認得這個露天食場??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

看,今天是佛誔,還人山人海的呢,說迪士尼入場人數不足預期,那足預期的話,那不是會人踩人? 小maggie怕怕呀.....

後面那個是旋轉木馬,哼,我是不會去玩的,太孩子氣的,小maggie大個女了....看我這副臭串的嘴臉你就知啦。

今日有人請我小maggie來迪士尼,那就做一下show girl賣一下廣告先。

這里是一入迪士尼就可以看到的車站,可以上火車環城一周遊的,但不知為什麼,在這個車站只能下,不能上,美中不足...我小maggie不爽。

還有兩個傻瓜坐在那痴痴地等呢? 本小姐可不奉陪,走先!!!

身後是那什麼動畫藝術館,超沒誠意之作,還以為有什麼好看,看五分鐘你就可以走了,還不如去歷史博物館看清明上河圖。

 

看到後面一大堆人嗎? 猜猜在做什麼? 在排隊和米奇老鼠拍照,天啊,好心就弄多幾隻米奇,拍照要等半個小時,請幹呀,又沒空調。還是遠遠照一張算了。

還是人少少的迪士尼有味道,i like it !!!!!!!!!!!

 

這張是迪士尼告别照,拜拜了,香港政府的失敗作,今天小maggie對你的評價是一個字,「爛」!!!

 

走的時候,有一個迪士尼的員工走過來,說要做一個迪士尼滿意度的「調查」

我小maggie只答了她兩個字:「屌! 差! 」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