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RTS II + Contax 35-70mm f3.4 變焦出陣
2013年05月13日 Contax 35-70mm f3.4 MMJ, Contax RTS II, konica pro 160 ⁄ 共 67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8,619 views+

一樣是使用konica pro 160負片,可以看出,不同鏡頭下,contax蔡鏡在菲林的威力,強大呀,變焦都比現在的定焦強。

contax的長變焦在長焦多是tessar,短變焦就是sonnar,是否感覺會很柔和,這支mmj版本的,又並不是太差。

Contax T* Vario-Sonnar 35-70mm f3.4 這支鏡頭,很多時會給人拿來跟那支contax的Contax Vario Sonnar 40-80mm f3.5,對比之下,差距太大了。我指的是價錢。

而且在我眼中,那支contax 35-70 3.4,還有macro功能,不用放上contax ax就可以拍小微距,不錯的設計,性價比超班級了。大家都是vario sonnar結構,怎看也是35mm這個焦段開始會比較實用吧。

不過最近對焦是0.25,macro功能不是在70mm開啓,而是在35mm,真有點意外。

近拍35mm macro的質素非常高,看起來f3.4全開,也很有東西看,立體感一流。難怪人說,拿著這一支鏡頭就可以去旅行,不是說笑呀。

入光量不會因為是f3.4就變差,很穩定。變焦也沒有什麼減光的問題。

對於此鏡的微物拍攝能力,真的是,要狂推呀。如果要追求大散景,真的向前放一放就行。

陰天表現,還算過得去。

一直在說支鏡,都沒說這新手入的contax rts ii。

為什麼叫rts? rts就是real time system的意思,說什麼所見即所得的拍攝體驗,我想,真的要試多點才可以知高下。

機身的設計比不上contax ax的來得多功能,一比之下,看來contax ax真的強太多了。

不過人家賣點是機械快門,呵....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