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negative 400 > 正文
sigma 50mm f1.4 人像試拍
2011年04月17日 lomo negative 400, Nikon F100, Sigma 50mm 1.4 ⁄ 共 41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300 views+

清明節去拜山,一大族人,晨早出發,不過不是全部人都到。實在是一個拍人像的好機會。我又怎會浪費。

用上LOMO NEGATIVE 400的膠卷,好處是不用理會快門的速度,光圈及感覺先決,見人影人,毫不手軟。

第一個入鏡的是我七伯父大仔個仔,也就是我堂大佬個二仔,不見幾年,大左咁多,好意外。

沖片出來時,簡直興奮,好出色,膚色自然潤白,細節又好,sigma 50mm,名不虛傳,用來做人像,一點都不失禮。

白髮好有緻,不過背景真要檢討一下,下次要留心留心。

金髮也好出色,暗位又有細節,那牙齊得令我有點妒忌。

見人就拍,不用考慮的人像攝影,好開心。

二達哥穿得像個海盜王一樣,真係幾時見佢都咁有型。

二達哥的女,越來越大,出落有緻。

七伯和三伯的大仔,呀,1.4太淺了,中了一個焦,旁邊的跑了,難怪攝影師要求人一字排開要排得齊。

室內的光線對白平衡的影響好大。

阿虎哥,真係一副成功人仕的長相。

sigma 50mm的人像試拍到此為止,太好玩了,下次一定要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