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Nikon > Nikon ai 45mm f2.8p > 正文
NIKON 45mm f2.8P+rollei crossbird試玩
2012年11月19日 Nikon ai 45mm f2.8p, Nikon FM2, Rollei Crossbird ⁄ 共 56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685 views+

NIKON 45mm f2.8P可說是nikon最小的餅鏡,手頭上是鏡色的,放上fm2機身上,很小巧,相當有型。

rollei crossbird是rollei出的正片,但他的特色就是,叫你去負沖。iso 100度....一次試玩兩味...呵呵。

nikon ai 45mm f2.8p之前在數碼機d700上玩過,銳利,入光亮大,tessar結構,成像比contax那支45mm f2.8來得好.....可能和機子有關吧。

皇后大道東下的正片負沖,色彩很搶眼,看來這rollei crosssbird的正片負沖下,色彩還是挺準的。

藍屋更顯色彩,牆身的細節盡現,可見這支nikon 45mm f2.8的威力,毫不簡單。

正片負沖都還可以見到暗位細節,很不錯的菲林。還有鏡頭可能都有些功勞吧。

看見他坐得如此瀟洒,忍不住來一張。

無遮光罩下的造形,和nikon fm2超合襯,絶對是一個稱職的鏡頭蓋。

帶上遮光罩馬上變成一支時尚的鏡頭,在這無反的年代,人家還以為nikon除了v1和j1外,又出了新的無反光鏡相機。

繼續去片,收光圈f11,烈日當空下,近中遠景,全清表現。

隨意捉拍,都在焦段之下,無需肉眼。

逆光之下,威力依舊。

越來越喜歡rollei crossbird的色彩,唯一不滿的,就是那些噪點有些多。哦!在菲林上應該叫顆粒。

無論如何,這種沙石感,依然是很叫人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