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Leica > MR.Ding 50mm f1.1 > 正文
Mr Ding 50mm f1.1 丁鏡宇宙
2021年10月31日 MR.Ding 50mm f1.1, Nikon Z6 ⁄ 共 92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700 views+

試完 Mr Ding 50mm f1.1 上nikon z6 人像,自然要補一補鳩拍曰夜效果。近來人人都玩宇宙,連facebook都改名,叫meta,要進入弦宇宙世界喎,佢入唔入到全新宇宙我就不清楚,但睇用<meta>的名,就令人感覺好HTML,最少,一定有HTML 宇宙。時下流行每一種作品都要建立一種宇宙觀,marvel 宇宙,DC宇宙,高達宇宙,每一種宇宙都很搶錢。

 

每一個人眼看的世界都不同,每一支鏡觀察到的世界,也不同,所以nikon 出本雜誌叫鏡界,一鏡一世界,一廠一宇宙。用nikon 鏡群,你就進入nikon 看世界的方式,nikon 宇宙,用canon sony,又canon宇宙,leica 宇宙。

 

通過鏡頭看到的世界,宇宙感就更強,MR DING 開始建立丁鏡的宇宙了,m版contax g35 g45,m版的contax t3 鏡頭,到現在的mr ding 50mm f1.1,之後還有mr ding 28mm,丁鏡宇宙到了。

很多朋友問丁鏡50mm f1.1 的問題,歡迎大家直接加大師問問題。

丁鏡宇宙,個性強列,缺陷出眾,用起來,玄學美感十足,就算不是弦宇宙學,都是玄宇宙學。

近攝的效果,完全展現一種宇宙觀。我們人眼看世界是有缺陷的,只是我們大腦去修正了,拉直了影像,把枕變桶變改變,把影像上下倒轉,把顏色修正了。丁鏡宇宙就是要還原人眼原本的缺陷美,除卻大腦的假象,去再次了解世界應有之真像。

逆光之迷糊。

f2.8之遠攝。

  

只要課金,就可以進入丁鏡宇宙,曰本人叫攝影做寫真,是寫出來的真,不是複印到真相。追求攝影求真的人,真是以有涯逐無涯,一生懸命。

曰本攝影人有一個很流行的立誓玩法,「一生寫真宣言」。其實都是指出一個攝影的真理,用時間,用生命,才能創作出好作品。而構圖,色彩,各種的規劃,是設計,不是攝影了。

總常聽,人說攝影要用鏡頭後面的腦,不是高人指的是電腦還是大腦,但怎都好,太在乎用腦,就變成工作了,而攝影是一種文化生命,本身可以用來工作賺錢,也可以用來享受。

像你會寫字,可以做文字設計師賺錢,也可以自己玩玩書法,享受寫樂。

夜拍的話,丁鏡50mm f1.1,紫邊是出色的,但出色也好,lightroom更易一鍵修正。

最後爆張夜景波波,大功告成。

期待進入丁鏡宇宙28mm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