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ontax > CONTAX 135 2.8 AEJ > 正文
CONTAX 135 2.8 AEJ 蔡司人像妙品
2013年10月27日 CONTAX 135 2.8 AEJ, CONTAX AX, Fuji Superia 200 ⁄ 共 49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3,164 views+

這顆蔡司實在很便宜,不入不行,aej的最平。拿上手的手感很沉實,有一種穩重的感覺。內置遮光罩,沒什麼遮光的能力。

網上一眾高人強調此鏡最強的工作距離是由1.6米到6米之間。沒怎試出來,這次用的機是contax ax和fujifilm 200

拿了此鏡去影狗狗,手動追焦,有夠難度的。

很多時候,都是光圈全開的使用,效果不差。

週末的彭福公園,除了是放狗的好地方,也是練寵物攝影的自在地。

無論是影人或是影動物,綠綠的草,廣闊的空間,如果能捉好佈景,那相片也會很有力。

不過要捕捉動物有趣的神情,菲林是有點力不從心啦。

人說此鏡在數據上,也就是那mtf值,比zeiss 135mm f2還要威,呵呵,這次好好爽了一把。

現在這個全民攝影的年代,135mm才是有效的工作距離呢。

一堆柴犬鎖在一起,根本分不出哪一隻是哪一隻。

CONTAX 135 2.8 AEJ 散景和景深表現很濃重,令人有十分立體的真實感。

面對陽光十足的場景,呵呵,那光暗表現,不馬虎呢。

狗狗下水照。

不過老蔡司看起來,總是有一種奇妙的色彩感覺,十分濃,想不到日製時期,也有這麽濃的表現。

想來,我135mm焦段的鏡頭有不少,有機會,真的要搞個超級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