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GA645 城大秋祭遊
2017年01月11日 Fuji reala ace100, Fujifilm GA645 ⁄ 共 97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282 views+

繼續幫自己台GA645裝上220菲林,去享受中片鳩拍的快感。當然,2016年的城大秋祭又到了,咁多好色的COSPLAYER,點可以唔去試試SUPER EBC的發色味道。菲林當然還是REALA 100。

 

全程信任機身的a mode,加上閃燈,那感覺嘛,沒有為你的背景著想呢.....難道用p mode或自己調ev+-才行?老是爆白人像,好頹。雖然,真的很好色彩。

在曝光高曝少少的情況下,出來的表現好好哦,畢竟是1997年的負片,iso 50 來拍照,還行。

不過嘛,iso 50 ,有時無可避免地,快門有一點慢....

過期菲林的粗粒,富士的ebc鏡頭味道,加上reala 100的發色。很有感覺。

叫人很舒服的紫色和粉好,這才是路嘛,數碼拍cosplay總是色感怪怪,就是這樣一回事。

不過fujifilm 60mm這支鏡頭連旗子上的紋理都完全紀錄,好叫我吃驚。

打板穿崩,旁軸取景窗的錯啊.....

曝光正常之下,成像真是屈機,難怪那麽多人投資成本買大燈。

不過,有時用了機身閃光燈,那油膩感真的好叫人反胃。

用機身閃光,更多是因為無奈吧。作為一台便攝中片機,真的交足功課了。要用得好,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操作技術吧。

玩菲林這些老科技,真心沒有用數碼給多點錢送點技術那麽好....單單casio的美肌相機,就送一個內置app,已迷倒萬千少女。

天陰陰時,發色又變得很日系.....千變萬化的菲林。

今天有高手門的燈陣,拍起照來的確方便。有陣,自然易找人來拍幾張。

f4的旁軸鏡頭,唯一的可惜就是拍人都已經是半身了。還沒什麼散景....天。

扮得好的角色,是有一堆人圍攝呢....插針都插不入,好在,ga645是af,自己舉高機拍就行了。

好喜歡這校服的發色,和實際相去也不遠,那金色的鈕扣,紅紅的領帶,菲林有時就這樣好。

645的成像優勢就是比135郵票仔好,拍人那種細節,不輸數碼3600萬像素機身。

看到背景的人山人海嗎? 絶對是演唱會級數的盛事。

打了燈,連眼神光都有了,人像攝影打燈真是好重要。

自動對焦有時也會失焦,那就好傷心了。

色彩,沒錯,我就是來試色彩的。最少,叫有生之年再感受了一回reala 100的發色。

閃藍金粉,真的好色。但人的膚色真的好寫實,今時今日不會有很多女性喜歡。

 

當日大師們的名機.....拍片就是為自high啊....

.

可能上片菲林漏光。出現了魔法陣。

全日中片娛樂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