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M Hexanon 35mm f2 威力爆發
2015年03月20日 Fuji reala ace100, Konica M 35mm f2, Konica RF巧思 ⁄ 共 59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2,087 views+

這次把日系八妹,konica m 35mm f2接上原廠機身,konica hexar rf身上,和以fujifilm reala ace 100,準備好好煮一餐好菜,無可否認,旁軸的疊影對焦是硬傷,看放一輪不用,接上去就不準了,調焦調得我生眼挑針,唉,終算明白為什麼人家說,用旁軸不是要你來對焦的,就是要訓練你估焦...


今出遊中西環區,本意看2015年的煙花,可惜在信德中心看,那風把煙吹向這一邊,唉...失敗中的失敗,看來出門前觀天象風向,真是攝影的重中之重。


在深水埗廟前,交易繁盛,回收的物品,應該都是返新再賣去第三世界,不由得感嘆一句,世界還真是大。


低角度的捉拍,f2的光圈,少不免失焦,功力不夠啊。


有時候,覺得狗真的很可憐,主人叫賓妹來放狗,但又不和他玩飛碟,狗狗好悶啊。


呵呵,這就是中焦的實力,konica m 35 2,來一個讚!!!


散景有點出人意表的放射呢....還真沒對過那麽近,初體驗啊。


現在鏡多得試不完,又忙又要做又沒時間拍,又只能頹拍,真浪費,唉。


真如茶片所說,可以磨出一支鏡的味道,不容易啊。


疊影真麻煩,感覺上不中焦,但又中了。


f2的散景真的剛剛好,不亂而有序,還有東西看,基本可辨,難怪以前做鏡都以f2為大光圈標準,成像結果也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可惜不是太多人玩這支konica m 35mm f2,反而konica uc那個版本就多人有,也是,出得這個價,還不如玩德國八妹,玩konica 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