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Fujifilm GA645 > 正文
Fujifilm GA645 遊印尼 雅加達 峇里
2016年04月22日 Fujifilm GA645, Kodak Pro Portra 160, Kodak Pro Portra 400 ⁄ 共 63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589 views+

在這個2016年的復活節假,好不容易安排了一個假期,可以有四天去玩玩,在經費的計較下,還是印尼理想,單是一瞬間變成千萬富翁的感覺,就叫人爽爆。5000元港幣可以換830萬左右的印尼盾,天啊! 不過那邊買一罐可樂也是要六千元啦。心想有機會遊異國,自然要好好拍拍菲林,平時都為了方便就帶135相機出國,這回就試試120相機吧,千挑萬選,還是用富士GA645最好。

來到雅加達,就先飛去峇里,先用的菲林是kodak protra 400。

峇里真是一個神奇地方,連機場都有廟宇風格,實眼所見,人人家里一間廟,富有人家有三間廟。

發覺中片菲林的限制還是很多的,想拍得爽,不太容易。

住在海邊酒店,用fujifilm ga645來一張長曝,這個抽象的成像,有點意外。

真不能小看ga645那支小小的富士龍鏡頭,拍拍海外風光,細節和色彩,好優秀。

這邊有很多古老的佛廟和神廟,但很多佛都給人斬頭了。所以不知此地的佛相風格。

之後轉用kodak protra 160。

很多時,又圖方便用了數碼,唉,所以要菲林數碼雙飛是真的好累人,結果一個四日的旅程,帶很十卷,也就兩卷都拍不完。

計建築特色,還是很有味,草頂加金飾,有種低調的奢華味。

佛洞的外型,還是千奇百怪,很好笑,就在這個口進入呢...

一般的建築有濃厚的中國味。瓦頂。

還有,作為一個清真主導的國家,很多古物還能保持露胸的特色,不容易啊。

拍不完片子,回香港頹打兩張,沖得。

結論告訴我,去旅行,下回一是主力數碼,一是主力菲林,否則,想玩菲林享受中片樂趣,不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