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color Pro 200 > 正文
Rollei 35s首發
2010年09月18日 Agfacolor Pro 200, Kodak colorplus 200, Rollei 35s ⁄ 共 101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1,541 views+

Rollei 35s真的是一台經典機,小巧又有造型,十足一隻豬樣。二手買入的,成色幾好,測光不錯,手上的是sonnar 2.8的鏡頭,大光圈不易用哦。Rollei 35s的對焦麻煩,和lca+一樣,天下無敵快速對焦系統,估焦,旁軸的觀景永遠都清晰不變,有好有壞啦,加一個疊影對焦就好了。

對焦行程由0.9米到6米,所以在中距的時候很難對焦,你跟本不知中不中,看來真的要做多一點估焦練習。始終超過三米就好難把握距離。光圈和快門都在機前,很好控制,體貼的設計,測光快而準,如果set好快門,用f11來抓拍,表現很自由,想拍就拍,lomo風格。

初次試用就拍了兩筒菲林走去晒,第一同是agfa pro 200,還是過期的。

由於第一次試,拉片不斷,又上又回,唉,試了很多次,總覺得那拉片的有少少問題。

 

所以頭兩張就重曝了,在福田口岸外影的,結合得好詭異。

此次試拍估錯晒焦,基本上沒多少張中焦,但縮小看一下,還勉勉強強啦。

  

大光圈在暗位表現還真好....過其的agfa仍然是很有色彩。

  

整筒菲林都模模糊糊,lomo呀lomo.....

minolta無敵兄,用的機固然強,菲林仲強,是黑白的說.........

  

深圳的什麼創意工業園地,不錯,比香港的牛棚有feel了,始終人家大陸地大物博,呀...可惜老了,不然年紀輕輕在此無憂地頹他一個下午,真的是一大樂事.....聞說這里還是什麼情侶聖地哦....在此處的青年會所一個月才三百元,不錯呀...

  

  

在廣州路上拍的....呀....廣州有一間騎樓仙縱林,不錯不錯,特色野就是好。

第二筒用的片是KODAK COLORR 200

IMG_3045_IflAylgEioCf

拍來拍去又是佐敦,呀,努力研究可以拍什麼的了。

使用無限遠來對焦,效果果然出色,感覺真的正太多了,中焦就是不同呀。

九龍佑寧堂,這鏡頭就只有這麽廣,有點不夠闊。

  

估焦成功,那遠近景就是大不同呀,菲林拍的片,質感真的好...kodak color的color真不錯。

中焦的覺士道,正,有錢人才可以住這條街哦....

這幅拍的時候多怕不中招焦,結果還是中了,猜中了,紅紅的7,就知我會行運。

  

這個匯豐我調了6米對焦,中了,嗯,原來這距離有六米,但有那麽高嗎? 該不是我縮小了光圈所以中焦吧,可惡,沒有exif看,不能複習。

sonnar 2.8真的挺油,這張色彩多集,轉黑白可能不錯。

  

多數的時間都在試無限遠,唉....浪費了2.8的大光圈,但以我這等功力還是沒膽量去發揮,要努力練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