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hamonix 5x7N > 正文
城門水塘 4×5 大底娛樂

聞說城門水塘雨後大水,打算就跟團去武林聖地一窺聖景,怎料城門放水,變成頹人行山團,個個抬著大底機,行山健身晨運撞大雨,何苦由來呢。

帶上CHAMONIX 57 加上一些過期QUICKLOAD玩玩。

 

一場來到,怎能不試幾張polaroid。

人生最後的quickload....玩完應該不會再玩了。也帶了不少鏡,但認真影的沒有幾支。

fp100c45 負片沖洗,片匣有點奇妙的漏光。原因不明。鏡頭用fujifilm 180mm f3.2 。COVER 45呢,還要非常SHARP,風光一流。

fujifilm nps 160 這過期負片,還算ok,但總覺得掃瞄出來色彩好奇妙。鏡頭一樣是fujifilm 180mm f3.2

插上一支老銅鏡,什麼aidis no.6 f8光圈的,感覺也好像好難對焦,真的好暗啊。菲林用astia 100 過期正片就是黃....

就算用同樣的astia 100正片,富士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同。可能支180 3.2的快門不準....過曝得很厲害。

最後試了兩張黑白,就是不錯,大底還是黑白有味,鏡頭也是fujifilm 180 3.2,不過光圈全開,嗯...走焦了,不不不,我就是對焦在樹的。film是neopan acros 100

又是不中焦,不過不中焦比中焦來得有氣氛,這支aidis no.6 是有點味道,也因此為什麼那麽多人追玩老銅鏡。film依然是fujifilm  neopan acros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