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chrome rsx 200 > 正文
Horizon Perfekt + Agfachrome rsx200正片負沖
2011年09月07日 Agfachrome rsx 200, Horizon Perfekt ⁄ 共 337字 评论数 1 ⁄ 被围观 5,138 views+

使用Horizon Perfekt全景相機,拍正片還要負沖,還要用過期的正片 Agfachrome rsx200 結果,不過不失,還算測光ok啦。

這全景相機的問題就是左右的解像度會急降,收光圈都沒方法救回。

把相機放在腰平位一掃,無需電腦合成的全景相哦....

如注意一下水平,就會有更好的效果。

以前的愛克發菲林,正片負沖的色彩,很自然實在。

一不注意水平,大地就會向你微笑。

維港雖是一個很老舊的景,但在海邊,慢慢等待magic的到來,那種舒坦的無憂感覺,實在很叫我享受,為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生命的一刻,就在這種自己把握自己時間,實實在在的一呼一吸。

香港象徵性的地方,正一點一點消失,值得你去頹廢的地方,越來越少了,不由得有點不自然,說是懷古悲今,又談不上,就是可惜的感覺太強烈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