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Kodak film > Kodak Ektar 100 > 正文
Leica 35mm f1.4 asph ektar100 柯達味
2019年04月01日 Kodak Ektar 100, Leica M 35mm f1.4 ASPH 11663, Leica M6 ⁄ 共 59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472 views+

EKTAR 100被KODAK 稱為最好的負片,但總是拍不出最好的感覺,是不是沒用來拍外國人呢? 有見及此,今次一定要用KODAK EKTAR 100,結合德國鏡頭LEICA 35MM F1.4 ASPH FLE 來試試這負片,是否真如KODAK所言,有柯達最強的味道。

 

結果嘛,拍出來SCAN出來,青BB的味很濃,送去昭和沖啦,能把KODAK負片拍出富士感覺,是菲林問題?鏡頭問題?店家問題?還是拍照的人的問題?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

看KODAK自家說明,好像好威的樣子。

拍時在想,是不是戶內的問題,好丫,日光之下,還不是一個鳥樣。

 

火火地,學大師轉黑白,更有味....不過真心一讚此負片,寛容度是高的。如此高光比的環境,窗內外,高光低光都有東西看。

 

 

有點有趣的是,沖片出來的感覺,有點美國時裝片的色調。

 

說到最後,負片還是要看打色的人的水平。

玩leica的人有一種習性,就是說,最有奶味的鏡頭,要品味她迷焦的輪廓,這也是為什麼不買新奶鏡的理由。

有見及此,就試試新leica 35mm f1.4 asph的迷焦效果吧,個人覺得,還行。

 

曲終人散,自然要學學網紅,拍拍價值工廠的打卡相。

 

而真相是,36張一筒實在太多,匆匆拍完,才可以早早沖片。

不試不知,日光日白下,leica 35 1.4 的暗角都幾猛。

出得黎影相最緊要好戲,臨時演員都係演員,明顯這俄妹有素質。

這就是藝術,一場俄妹試鏡試film 135菲林之旅。

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