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響曰出
2023年04月03日 Leica M 35mm f1.4 ASPH 11663, Nikon Z6, ZM Tele Tessar 85mm f4 ⁄ 共 374字 Comments Off on 流水響曰出 ⁄ 被围观 887 views+

朋友約曰出,我懶到腳架也不帶,call 得太急也就難得準備,抽起台nikon z6,拿zeiss zm 85mm f4 和leica 35mm f1.4 11663 就出發。流水響紅葉曰出,聽落很吸引,但那時看天文台說大霧,有沒有曰光都難說,結果就輕裝出發,當去踩個點。

 

拍完都不太記很什麼相用什麼鏡,換來換去,圖個開心。放在地上長曝,拍什麼不是重點,踩個點夠了。

 

  

確實如天文台所言,沒有陽光,就干脆感覺一下leica 和zeiss 旁軸鏡在低光時的味道吧。

 

相其實都兩年前的了,原來拍了都沒處理,其實很多照片拍了,又不好,也都難得理。

 

  

流水響這地方看來也是兵家必爭之地,沒光,沒紅葉,也不乏高手來拍晨霧。

 

大約例位就如此。

  

還有人在浪漫露宿,起壇閃燈,勇氣可嘉。葉不夠紅的話,試試玩玩雪山feel。

 

全景就如此。原圖6k 按此

看看以後有機會,就再去拍多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