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300mm F4.0 IS PRO Pen F試鏡
2019年09月02日 Olympus 300mm F4.0 IS PRO, Olympus Pen F ⁄ 共 55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758 views+

olympus pro系列中必玩銘鏡之一,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除了等效600MM F4,加上2X 增距可達1200MM F8,配上強大的五軸防震,以及二公斤內的重量,小巧的外型,絶對是旅行用恩物。

二手連炮衣入,推拉式的遮光罩,用pen f的話,平衡感自然是極差的。

鏡頭也支持機身的防震能力,不過聞說如果用panasonic機,就沒法啓動。

  1. 超級ED鏡片
  2. HR高折射率鏡片
  3. E-HR超高折射率鏡片

鏡頭結構用料高級

極之優質的mtf表。

主要就銅鑼灣外,試了一下OLYMPUS 300MM F4 PRO的遠攝能力,無限遠位,的確解像力驚人。

在煙霞的天氣,照樣可以作業。

而擁有600mm的能力,當然要拍拍別人的model。

為什麼不試試用600mm打雀,原來我發現,應該要配一個紅外焦準器,600mm太窄,沒有焦準器,好難鎖定獵物。

600mm的功能,好像是拍巨日。

日落比天星小輪還要大,就只有用長焦才可以達成。

 

強如300 4 pro也沒法逃避夕陽下的光斑。

但600mm的構圖娛樂,就只有m43可以享受,因為輕巧,所以百變。

灰霧霧的天氣....可惜了試鏡沒法試出300 4 pro的精彩,不過今次基本上可以確定PEN F不太合適使用這支長焦神器。對焦奇差。

看來唯有出動手上的PANASONIC G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