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Leica > LEICA 135mm f/4 m39 > 正文
Leica Elmar 135mm f4 L39版試鏡
2015年11月28日 LEICA 135mm f/4 m39, Sony A7RM2 ⁄ 共 64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739 views+

Leica Elmar 135mm f4 L39相當出名,可以改上中片幅使用,這回放上sony a7r2來試試,看看leica老鏡是否吃得起4600萬像素。結果真叫人喜出望外,還真的能支持呢,不過老鏡的紫邊綠邊就好強烈了。

只要不和陽光對著干,綠紫邊就不會出現了。看魚杆,越邊陽光照射的部份,綠邊就越強。

長焦鏡的leica 135mm f4有很多版本,會否不同版本有不同表現呢? 有機會要再試試。

leica elmar就是要用來拍黑白才叫傳神吧,綠邊紫邊更正,哈哈。

一家大小來三家村釣魚,真是有意義的家庭生活,一個家庭究竟要搵錢,還是要美滿的生活質素,老是講零售額的一群傻政客所不能理解的。

沒用遮光罩,出現了抹神奇的光....其實此鏡f4全開,真的很不錯,相當銳利結實。

人說,不覺得sony機出的色很灰嗎? 灰,很多時可能是沒有去把握好數碼的修正吧,畢竟每台機的jpeg都有個性,每個軟件開raw也不盡相同,要搞得好,不落點功夫不行。數碼的發色永永遠遠都是硬傷嘛。

發灰的又一明證,日落海面泛光測試。

很多人都喜歡去天后宮那影相,我個人就比較愛爬上燈塔,居高臨下,挺好影的,就是風有點大......手震。

不細看,還真像兩個小童在kiss呢,哈,角度這回事,就是攝影比拍片更爽的地方。

leica elmar 135mm f4迎來了他的第一個三家村日落,太陽給樓擋了,頂。

海灘長曝往往是最正的,但問題是,要人不動可不容易,所以一般一秒已很盡。

人動了,馬上就沒feel了,當然,長曝也會因為風大,相機有點移位,高像素的相機就更覺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