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ontax > Contax G16 > 正文
CONTAX G16 日本沖繩超廣角體驗
2014年07月01日 Contax G16, Contax G2, Fuji Superia Premium 400 ⁄ 共 42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687 views+

contax 這夥神級銘鏡,自然出外旅行,老家掃街必備的一支超廣角鏡。這次過沖繩玩,還帶了5d3,這個必然要有的嘛。菲林就交給了contax,簡單一台菲林機,不用苦惱,見什麼拍什麼,剛好又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呵呵,用超廣角拍,還沒得去選位置,真為難。


沖繩的海灘真的不值錢,那里的沙灘都有一大堆海帶。用上了那個中心漸變灰鏡,曝光很正常,不見有什麼暗角。不過快門真的很低啊,畢竟等效光圈是f16吧。


但contax g16用來拍風光,那平整的構圖,真是建築學最美的成就。


沖繩有很多這種教堂來給人家來結婚用,一圓教堂夢,所以說,要發展旅遊業,不是搞什麼自由行和零售就可以的了,貨品交易,並不是唯一的旅遊吸引力,生活,只有生活的動感才是一個城巿的旅遊業支柱。


玻璃教堂的味道很不錯,可惜,不能用contax g16沖到最前。


用contax g16來拍合家觀也是可以的哦,邊位沒有怎拉扯,很好的廣角表現,就是曝光不平均是一個比較大的弱點,應該要數碼後期一下,表現就一級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