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ontax G2 > 正文
Contax G35 沖繩遊攝
2014年07月02日 Contax G2, Contax G35, Kodak Pro Portra 160NC ⁄ 共 64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 views+

除了變焦,完全收齊了contax g系,當然,機還有g1沒有收,哈哈。這回去沖繩,帶上了g90和g35,打算去捉拍一下,結果g90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還是用g35用得最多,以為去到遊行,可以燒很多菲林,結果也就只有兩筒,看來拿著數碼機和菲林機,最終還是因為要保險,都用了數碼機來拍攝,結果很多很值得保留的都沒有用菲林來紀錄。

這次用的菲林是kodak的160nc,人像級負片哦。


在機場,隨便拍了一下外面,g35那立體感表現力真的誇張,非常級數地好啊。


去到沖繩,本想租架七人車,怎知給你一架十二人車,天,還真爽啊,好大架好舒服。


人家地方的建築保留得很好,什麼叫風味,這就叫城巿風味了。


沖繩很多日系手信店,可以開足一條街,但產品沒什麼重復,這和香港實在太大差異了,什麼叫作有心思有作為,這就是嘛。

平民經濟,比那什麼香港的霸權商家旅遊更強大。


去到琉璃村,看到這些日風唐獅子,還真的有人會買,所以說,手作是不會滅亡的。


contax g35全開光圈捉拍,那真實感真的好美滿。


想不到contax g35的散景如此美妙,難怪人家說不弱於leica八枚玉,真的比contax g45別有風韻。


感覺日本的小孩都很早很獨立,一個個鴨仔團,十分乖,g35這支contax鏡,全開f2光圈用來捉拍一人文事件不用望相機來手動對焦,就讓他自動拍,玩起來,出到有感覺相機的成功率真的比leica m系相機高太多了。


去到邊位的小小旋轉,更為這支鏡頭用作創作提供了更好的基礎。


色彩很準,非有現場感,contax g35一流的色澤表現,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