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銳利標頭 CONTAX 50mm f1.7 AEJ
2013年05月04日 Contax 50mm f1.7 AEJ, CONTAX AX, Kodak Ektachrome 100D 5285 ⁄ 共 59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3,111 views+

人家哈蘇實驗室說這支是標頭皇,最銳利,比同門的contax 50mm f1.4還要強大。

不試不行呀,一上手,好輕,比nikon 50 1.8d還要輕。

入榜PHOTODO為全球九大銳利標頭之一,當然,是以那個年代的指標。當然,還是是菲林上的。

這頭不爽的地方是只有0.6米的最近對焦,好在,我用的是contax ax,這個距離,完全不是問題。

菲林柯達的電影正片,kodak 100D。

夜晚地鐵內,光圈全開f1.7,周邊失光挺嚴重的。

日光之下,發色特濃,kodak 100d應記一功。

實在的立體表現,誰說這千元不到的鏡頭是垃圾標,簡直就是皇者級....

國內豪客熱購的龍鳳鐲,人說contax 50 1.7的散景很奶油,見仁見智,散景這東東,有時是光圈決定命運,那六角形的光圈,又能有多奶油。

此鏡每一級都是銳利,絶對是一支為銳利而生的鏡頭。

七枚鏡片設計,只重195克,放在contax ax上,有點機身太大的違和感。不過此鏡由0.6m最近對焦起跳,可見是為了令此鏡的全域成像有提昇所作出的犠牲,和某廠那些平價版不在一個層次。contax出鏡,不論貴或平,還是對攝影這回事用心思呀。

contax ax macro功能,打破此鏡的微距宿命,哦...成像好正,不輸一般的微距鏡。

此鏡出片濃郁透亮,真的很難得。

再來兩張玩玩散景...好好夢一下。

所以說,散景美不美,真的好看個人,但此鏡的立體感和表現,性價比是一流中的一流。